close

算算兩年多
說從來都不倦怠是騙人的
有時候
會問自己為什麼總是學不會別過頭去
告訴自己牠們的苦難不是我的責任?

每天早晨
在馬桶上等著醒來的那個時候

心智很脆弱
總是殘餘著前夜睡眠不足的倦怠
日日累積的疲勞多半因為狗

那時就會很肯定的跟自己說
不管了
能送的送一送
送不出去的收編
就此罷手收山
不想再面對這無止境的拖磨
只想像以前一樣
好好愛自己的狗


不知道老天是不是都聽得見我的軟弱
偶而就會來一下類似這樣的訊息捎來--

http://blog.yam.com/cha0705 
一個過的比一個好
另兩隻阿黃的照片我再寄給你
他們送給同一戶富貴人家~哈哈 

四小白也都很幸福
只是他們的家人比較少上網^^"
 


帶過跟沒帶過的孩子
藉著義工朋友的手找到幸福
這樣的照片總是很容易騙到我眼淚





















這張最好笑的地方
是寄給我的信件標題叫
"芒果+吊嘎雞男+吹娃雞"




濫情啊
明知道我這濫情的個性會死得很慘
眼淚擦擦立刻就忘了馬桶上那個披頭散髮的瘋女人
轉頭又想哪個流浪的孩子何時可以帶回家中途
牠們也可以這樣的幸福


被批評著我們這些人只會歌功頌德
好佳在
慶幸我與之為伍的朋友
尚且有功有德可歌誦
遠遠好過撂不倒一個義工
拿著自認寶劍的菜刀亂砍亂殺的匪類


我對漢若的尊重
不僅只是她幫我接手了這麼多狗
是我自己如此疲累
更能體會她總是來去爆滿中途狗的辛苦
她愛的. 不愛的狗
一樣謹慎的替牠們篩選認養人
若非所謂漢若式的霸道
這幸福的保障從何而來?



光是帶狗就累斃
沒力氣再去扛那動保大旗
偶而在馬桶上喘喘氣
掉幾滴濫情的眼淚
繼續幹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