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途姨說 . 不管有什麼困難跟挫折該做的還是要做. 就算流淚手也不能停. 所以要趕快打起精神來找家.......」




「我是永遠愛人又愛笑的蘋果多! 吃飯也永遠不嫌多!」                 





「我帶著九個寶寶在草叢裡日曬雨淋
好心的義工姊姊幫我把寶寶們都帶去台北找幸福
我留在鄉下的中途姨家混吃混玩....
混到從瘦排骨變成肥滋滋!」
 
「寶寶現在全部都送出了. 我也想要有個很愛我的家」 

 

「雖然. 我沒有很多很多的黃金胸毛」 
   



「可是. 我有漂亮的大眼睛;」






「樂觀又笑嘻嘻的臉蛋 .和....... 」 





「一顆永遠愛你的心!」 






「我是蘋果多
你可以叫我APPLE. 也可以叫我多多
不管怎麼叫
我都會過來
因為我實在太喜歡人類了!」


「我已經打過預防針. 也結紮了
我很年輕. 是個兩歲的小媽媽
所以我自己也像小朋友一樣好動又愛玩
太無聊的時候我會咬壞東西
如果你沒有時間陪我
懶得每天帶我出門運動交朋友
又怕家裡有狗毛
那麼千萬不要認養一隻黃金獵犬喔~」



中途姨的話:
多多是隻很好的狗
雖然被棄養又屢次換環境
但從未見過她對人類因此而不信任
樂觀的天性很容易感染別人
希望想認養的人家裡有足夠的活動空間
否則認養一隻年輕活潑的大型純種犬
只是徒增人狗的困擾
除非您願意包容並用正確而非打罵的方式教育狗狗
如果您真的喜歡一隻有活力的黃金獵犬
那麼請先做以下認養前自我檢測

http://forum.lovedog.org.tw/phpbb/viewtopic.php?t=170

 

請先三思以下條件. 不要一時衝動認養. 耽誤了狗狗真正的幸福!

1.需有穩定的收入與經濟基礎,並徵得全家人(尤其是長輩)同意,
也確定家中無過敏體質者。
確認府上的主、客觀環境,皆有能力愛護狗狗直到終老。

2.請記得每年定期帶牠施打疫苗,每月吃心絲蟲預防藥,
愛牠一輩子、在家不關籠,出門繫牽繩 ,勿再讓牠流落街頭。

3.認養人需填寫認養承諾書,同意日後追蹤認養情形,萬一不得已無法再養,
請務必幫牠尋覓新的家庭,或與送養人聯絡。

4.請認養人自備牽繩以及生活相關用品,若不得已要退狗,上述費用
 恕無法退還,認養前務必三思。

5. 若認同義工照顧流浪狗的理念,請負擔部分醫藥費4000元,幫助眾多落難動物
 
此款項將指定捐給
【流浪動物花園 請直接ATM至中國信託商業銀行 822 347-53-3244-708】
送養人不經手捐款


6.認養人接受不定期追蹤或探訪,讓我們陸續知道牠的狀況,俾能安心再去救助其他狗狗...
(最好能將牠的生活記事與照片貼在本網站"找到幸福"專欄,不但讓我們安心,也激勵更多人能以"認養代替購買")
http://www.doghome.idv.tw/phpbb2/viewforum.php?f=19

請先以email或私訊做初步溝通
maymay2862@yahoo.com.tw
來信請務必回答以下問題


1. 您個人的基本資料
2. 您目前的職業及經濟來源?居住地在哪裡?
3. 您是否與家人同住?有無室友?他們是否知情並同意養狗一事?
4. 您有無養寵物經驗?目前有養什麼寵物呢?
5 .您為什麼想要認養這隻狗?
6. 您會將狗狗養在室內嗎?會關籠嗎?
7. 您將來如果結婚或是懷孕,或是有其他生活上的變動,能夠對狗狗不離不棄嗎?
8. 請記得附上您的個人聯絡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