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兩天假
今天是上班的日子
第一次要留下麻糬這麼長的時間在家
雖然有點擔心
但也還好我家狗子能跟她作伴
這個時候有其他狗狗就是好事
通常比較不會有分離焦慮的情況發生


下了班果然一切安好
而且她坐臥的時間變多了
也開始比較自在^^y
尤其是要吃東西的時候更是像普通狗狗一樣的撲撲跳跳
我在廚房準備晚餐她還會咿咿嗚嗚的抗議我動作慢~


晚上一位義工朋友打電話給我
說她在寵物用品店看到柴犬的協尋佈告
給了我電話讓我打去問問看
嗯~
結果人家的柴已經找到很久啦!


沒關係
就慢慢來吧!麻糬~
如果妳在這裡還算過得去
我可以先把妳那瘦瘦的身子養肥點
下個月領了薪水買點營養品給妳補補
啊拜託不要再拉軟大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