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接到來電
有人遺失了柴犬
年紀描述的跟麻糬差不多
心裡有些受到小小驚嚇
對方一直不肯說明狗狗的其他特徵
又執意要趕快約時間確認


我不是不想把麻糬還人家
是怕狗販來亂
或是有莫名其妙的人想撿便宜
這種事在義工圈裡可是屢見不鮮


也辛苦了來看狗狗的警察大哥
原來是他朋友家的柴犬被偷走了
找的很心急
狗不是他的當然說不出特徵(大概也懷疑我是不是偷狗人. 哈!)
只是很義氣的幫朋友看看
拿著協尋佈告的照片又碰上我這龜龜毛毛的撿狗歐巴桑
在電話裡被我為難了好久


一對照片
也實在差很多
麻糬是個標準的瞇瞇眼
跟現在一般大眼睛的柴相去甚遠
呼~
還好還好
不然聽說走失狗兒的那家人
是把狗關在自家門狗
然後整個籠子連狗被偷走
如果他們丟的是麻糬
這樣的飼主我還真不知道要不要還人家@@"


啊~~~
繼續等下去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